滨海新区关于天津市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4-14 19:19      来源: 区人社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关于开展新一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津人才组办〔2023〕1号)要求,经逐级申报、审核,新区人社局拟推荐高技能人才5名、专业技术人才4名参加选拔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414日至418日(共计5)。

    公示期内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可向新区人社局以电子邮件或来信方式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将加盖公章的书面材料扫描后发送邮箱或直接邮寄,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真实姓名和有效身份证号,以上均需附联系方式和必要证明材料。新区人社局对异议者身份予以保密。超出公示期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滨海新区人社局    

    联系电话:022-65306735(高技能人才)

             022-65306720(专业技术人才)

    电子邮箱:bhrsjjsygls@tj.gov.cn(高技能人才)

             bhrsjsy@tj.gov.cn(专业技术人才)  

    邮寄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连东道1060号滨海新区人社局

    附件:天津市滨海新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人选名单

        2023414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