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部分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阶段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 2023-04-11 14:44      来源: 区人社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阶段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体检工作由各招聘单位自行组织安排,具体时间、地点以单位通知为准,考生也可以拨打招聘单位联系电话进行咨询。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付。

    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进入考察环节资格。

    二、考察安排

    考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被考察人员应配合单位做好考察工作。经考察,用人单位认为不宜聘用的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取消其进入拟聘公示环节资格。

    三、拟聘公示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试结果、体检结论、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名单,经审核后,统一在招聘公告发布网站(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社保局网(http://rsj.tjbh.gov.cn/)、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北方人才网(http://www.tjrc.com.cn/)及其他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2023411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