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举行滨海新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14 10:51      来源: 区人社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结合滨海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实际,现决定恢复举行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3年2月18日1300—1630(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二)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23年2月15日14:00-2月18日1330。

    (三)2023年2月28日起,笔试人员可登陆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安排。

    二、笔试退费与改报安排

    自愿放弃笔试的考生,可在2023年1月17900至1月201600登录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报名系统,通过退费模块申请退费,报名费将于笔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原路径退回

    温馨提示:考生一旦进行退费申请,不可再自行取消,请慎重处理。

    因退费引起招聘职位数量削减或不能开考的,由招聘单位通知报考该职位的其他考生;不能开考职位的其他未退费考生,可2023年1月29日900—1600通过原报名系统进行改报;无可改报岗位或放弃改报的,15个工作日原路径退回报名费

    三、考点防疫要求

    (一)考生须遵守考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测温等健康检查工作,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考生考试当日至少应于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二)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时须进行测温,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身体健康状况无异常的方可进入常规考场,请考生听从考点指挥,服从相关考试安排,在相应的考场参加考试。

    (三)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N95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

    (四)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或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五)考试过程中发现体温达到或超过37.3℃,或出现咳嗽、咽干、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备用特殊考场参加考试,或送往医院医治。

    四、温馨提示

    (一)考生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严格管理个人行为,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防护的第一责任人。

    (二)考生须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坚持非必要不离津。如离津,建议考前7天返津备考,以免因疫情变化而影响参加考试。

    (三)考生考前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和风险场所活动,考前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随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外地来津考生应提前来津并选择单人单间居住,不到人员聚集的场所活动,避免因突发疫情而影响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提前准备符合防护要求的N95口罩,带呼吸阀口罩及一般性装饰口罩不得使用。

    相关业务咨询可拨打各招聘单位的咨询电话。

    特此通知。

    2023年1月14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