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11月份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活动结果(配合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11-19 13:57      来源: 区人社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关于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津滨市场监管政服〔2020〕35号)和关于印发《天津市滨海新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制度》《天津市滨海新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的通知》(津滨双随机办〔2021〕2号)等文件要求,2021年11月滨海新区开展了房地产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配合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开展了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工作。现将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检查范围领域的“双随机一公开”巡查结果予以公示。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