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边伟诉车都(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裁决书(津滨劳人仲案字[2022]第631号)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3-23 14:03      来源: 区人社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边伟诉车都(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裁决书(津滨劳人仲案字[2022]第631号)的公告。                        


    车都(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的边伟诉你公司劳动争议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仲裁裁决书《津滨劳人仲案字[2022]第631号仲裁裁决书》。

       津滨劳人仲案字[2022]第631号仲裁裁决书主要内容如下:

       一、自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被申请人支付申请人2022年1月实发工资(扣除申请人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个人缴纳部分)及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计人民币:10976.7元整(壹万零玖佰柒拾陆元柒角整);

       二、自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被申请人为申请人办理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手续;

       三、驳回申请人其他仲裁请求。

       本裁决书一式三份,当事人对本裁决不服的,可以自收到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不起诉的,本仲裁裁决书发生法律效力。

       一方当事人拒不履行生效仲裁裁决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本裁决书自从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天津市滨海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3年3月23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23 14:05: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