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区人社局深入汉沽街道调研推动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23 14:21      来源: 区人社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7日上午,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汉沽街道调研推动辖区就业创业工作。汉沽街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汉沽街介绍了辖区内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情况成效、招法和存在问题;滨河家园社区和华馨里社区分别展示了工作台账并就如何深入群众开展就业帮扶进行了介绍;各有关单位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听取情况,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并就下一步做好辖区内就业创业工作和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建设进行工作指导。强调,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作为民生大事来抓实抓细;要尽快转变思维,聚焦主责主业,将工作重心转到促发展和解决民生需要上来;要带着感情做工作,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特别是针对困难群众、困难学生,强化包保服务;要加大对社区、村就业帮扶工作的考核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底数清、过程明、效果实;要倾注更多的精力,充分调动全街有效资源,高标准做好辖区就业创业工作和就业便民示范项目建设,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将汉沽街做成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标杆单位。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23 14:21:5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