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 2022-10-19 09:2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6日上午,滨海新区人社局党组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开幕会后,参加收听收看的同志开展集中座谈,畅谈体会收获。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是继续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区人社局各级党组织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忠诚教育,突出凝心铸魂,分领域分专题开展好学习辅导,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团结尽职、创新实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自觉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努力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交出更加优异的人社答卷。

    接下来,区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坚持人民至上,立足本职本岗,着力做好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打造人才特区、维护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实施新一轮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质量,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推进好国家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注重消除就业歧视,增强重点人群就业保障能力,强化职业技能培训,确保实现全年9.5万人的新增就业目标;用足用好人力资源产业园(滨城园区)等平台载体,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落实产教训融合发展,着力选拔优秀创新人才,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入提质培优新阶段;进一步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强化东西部劳务协作,深入推进人社领域乡村振兴,加强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永远吹响“反腐败斗争”冲锋号,以对党忠诚之心选对党忠诚之人,进一步强化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建设一支敢打能赢的人社“铁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人社工作成效,促进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19 9:31:5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