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选手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 2022-08-30 09:0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持续加强人社窗口单位队伍建设,推进练兵比武活动常态化开展,扎实培养一支政策通、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人社经办队伍,培养更多“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8月19日,2022年天津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成功举办。大赛在全市设6个考场,滨海新区人社局积极参与赛事组织保障工作,选派我区人社系统各单位优秀选手参赛,积极做好滨海赛区赛场布置、疫情防控等组织保障工作,确保大赛安全圆满成功举办。

    日前,本次大赛成绩已揭晓。滨海新区人社系统5人进入全市前十名,直接晋级全国赛。其中,全市大赛单人成绩冠亚军被经开区人社局和滨海新区人社局选派的2名选手包揽,成为新区人社系统近年来加强业务技能建设的生动缩影。

    近年来,新区人社局积极抓好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提升工作,深入开展转作风、正行风、树新风活动,大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积极推进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推动人社服务“打包办”“提速办”“简便办”,特殊情况“上门办”。推进标准化人社服务窗口建设,大力推广智慧人社应用,大力推行“一门办”“一窗办”,积极打造人社便民服务圈,实现“就近可办”“多点可办”,在全区人社系统形成了提技能、强服务的浓厚氛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30 9:11:2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