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区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4-19 10:0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5日,区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系统总结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年度工作,传达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人社系统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市区委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忠诚教育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强化政治统领,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把此次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即将活动内容和精神做好传达部署、发动动员,确保所有党员干部知晓活动要求,铸牢忠诚,担当作为,创造无愧新时代和人民的一流工作业绩。要切实做到融合推进,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同推进美丽滨城建设和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任务紧密结合,一体化部署、一体化推进,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切实注重工作实效。坚决避免做样子、走过场,不往深里走、不往心里走、不往实里走等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团结一致、埋头苦干,为滨城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人社之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2022年是区人社系统党的建设巩固深化年、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要紧紧围绕打造“三个机关”“十个人社”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坚守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不断增强“以高质量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领保障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持续强化“政治三力”,大力推进政治建设,并以此为统领,把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持强基固本,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进一步促进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实践创新,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抓实基层党建、建强战斗堡垒方面做表率、当示范。要坚持担当作为,牢记人民至上,全力推进各项任务指标。围绕区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用户思维”,着力深化作风行风建设,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实干精神,着力落实好“六稳”“六保”各项任务,促进就业工作持续稳中向好、人才集聚效应不断凸显、社会保障能力有效提升、劳动关系保持和谐稳定。要坚持从严从实,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永远吹冲锋号”,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19 10:14: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