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区委指导组对区人社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过程评估
发布日期: 2021-09-08 14:2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6日下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光林,成员刁凌霞、张洁到区人社局检查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指导组听取了区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两个清单制定和问题解决情况、“四个走遍”落实情况、入列轮值开展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等。指导组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区人社局各工作室同志从不同角度,用鲜活生动的具体人、具体事反映了区人社局多措并举“为企业、为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指导组实地走访了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区人社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宝策大厦服务窗口,调研了解群众诉求清单问题解决情况,相关负责同志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检查调研,指导组对区人社局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过程评估的工作方案》要求,指导组将围绕评估中发现的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意见反馈,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暗访和随机测评。区人社局负责同志表示,将对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照单接受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抓实整改,确保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10 14:30: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