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加强对接交流 开启东西部劳务协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 2021-06-08 16:1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局之年,为助力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已脱贫人口稳就业工作,滨海新区人社局联合保税区人社局于6月2日至3日赴张家川县调研对接。

    两地人社部门在张家川县人社局召开劳务协作对接座谈会,并邀请张家川县负责东西部协作资金项目的同志一同参会研究。张家川县人社局负责人就东西部劳务协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经过两地人社部门通力协作,2021年劳务协作目标任务进展顺利,帮扶就业人数高于去年同期。滨海新区人社局和保税区人社局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天津市援建扶贫车间稳就业情况和生产运营情况,就进一步深化结对关系、加强劳务协作、落实稳就业项目和资金保障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接,务实合作,确保各项帮扶资金和帮扶政策落地见效,确保东西部劳务协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对接期间,滨海新区人社局和保税区人社局还赴天津援建的“张家川县银润服饰有限公司”、“张家川县雄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祥鸿汽车修理厂”3家扶贫车间实地调研,对扶贫车间吸纳农村劳动力就业情况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为张家川劳动力稳就业做出更大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8 16:14: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