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滨城灵活就业服务中心”开张了,找工作、找工人,各种方便!各种免费!
发布日期: 2021-05-12 09:4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之前,一些打零工的朋友经常在马路边“蹲活”,风吹日晒、风餐露宿,十分辛苦;一些找工人的朋友也随便把车停在马路边洽谈对接,存在大量交通安全隐患。目前,区政府相关部门新河街共同努力,将原新北路劳务市场升级改造,为灵活用工供求双方搭建了一个固定规范的用工市场——滨城灵活就业服务中心,5月6日起已经试运行,能够为广大灵活就业的朋友们提供舒适、便利、规范的洽谈歇息场所,具体地址:杭州道与新北路交口往北100米,服务时间:凌晨4时至晚8时。

    该服务中心是公益性公共就业服务场所,内部设施设备使用全部免费,还可以为求职者提供信息登记、劳务对接、技能培训、政策咨询、劳动维权等多项公共服务,让大家更暖心、更安心,不必再“风里雨里,路边等你”,还不快快转发给打算找工人或者打零工的朋友们,让他们都知道这个好消息。

    最后提醒大家,相关政府部门会继续开展联合执法,不合规的路边蹲守揽活会被严格禁止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2 9:49: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