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市人社部门春节期间全程提供社保卡经办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2-24 13:5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满足群众办卡需求,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市人社局所属市社保中心提前谋划多措并举,节日期间为市民提供不间断、零距离、全方位的社保卡经办服务,将便利送到门口,让温度直达人心。

    市社保中心着眼群众诉求,全力保障社保卡服务稳定运行。一是措施前置。组织8家合作服务银行,核实1119家网点春节期间经办服务安排,提前在“天津社会保险”公众号、津云、今日头条等媒体公布。同时,主动对接8890、12333咨询服务热线,建立快速响应机制,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二是保障得力。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值守社保卡咨询服务电话,通过“津社保”智能客服平台,及时应答经办服务咨询,解决疑难问题,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三是渠道多样。打通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渠道,持续提供社保卡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多样化服务方式,通过市人社局官方网站、“天津人力社保”手机APP及“津心办”等第三方网上服务平台,全天候提供社会保障卡申领服务。

        据统计,春节期间共有5445人申领第三代社保卡,其中线上即时制卡200人次,邮寄发卡受理243人次,柜面办理5002人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4 13:50: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