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我市第二届十名“海河工匠”出炉
发布日期: 2021-02-09 16:5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第二届“海河工匠”选树工作完成。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张世军、天津津滨石化设备有限公司王志军、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邓景辉、华海清科股份有限公司许振杰、太重(天津)滨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王军田、天津华建天恒传动有限公司黄武辉、天津铸金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卢广锋、天津市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孙健、铁科纵横(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洪宾、天津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杨健等10名一线优秀技术技能人才荣获第二届“海河工匠”称号。

    “海河工匠”是我市技能人才的最高奖项。在本市爱岗奉献、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高技能人才中,选拔具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海河工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搭建我市高技能人才梯次培养评价体系的重要环节。有助于叫响“海河工匠”品牌,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制造业立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9 16:59: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