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就业援助月 系列活动 2021“迎新春”大型网络招聘会 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21-01-13 10:2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人社部对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由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将于20211月起开展“迎新春”大型网络招聘会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将通过“北方人才网”、天津市科技局、天津滨海新区人社局官网、南开人社局网站以及“北方人才网”、“北方人才招聘会”、天津滨海新区人力社保 、天津南开人社局等微信公众号线上形式开展,面向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本次活动将通过设置专区招聘、简历分拣、用户画像、人才测评、数据分析、远程面试等一系列全新服务功能,助力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求职者。

    诚邀贵单位届时参会。

    一、时间安排

    1、宣传(报名)时间:2021111-115

    2、举办时间:2021120-129

    二、举办地点

    “北方人才网”网站www.tjrc.com.cn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社局官网:http://rsj.tjbh.gov.cn/

    三、主办单位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参会范围

    面向天津市知名企事业单位;天津及外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社会各类求职人员。

    五、媒体宣传

    本次大会通过“北方人才网”、“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滨海新区人社局”、南开人社局等网站、“天津滨海新区人力社保” “北方人才招聘会”、“北方人才网”、“天津南开人社局”等微信公众号同期进行宣传。

    六、大会服务

    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将对本次招聘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服务,收集招聘企业、求职人员对本次招聘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七、参会方式

      报名参会企业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2021“迎新春”大型网络招聘会企业报名表》,均加盖公章后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表请发送盖章版及word版)、邮件主题为“迎新春+单位名称”,我们会安排专人与您联系。

    八、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活动不向参会企业及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2、为保障求职者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招聘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应均为真实有效的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也需严格管理本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行为,主办单位有权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求其责任。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帅、赵蕊、王冰

    电话:2801358528013588

    报名邮箱:hhyczph@126.com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3 10:26: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