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新区人社局全员参与“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09 14:2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精学理论知识,激发斗志士气

    12月1日,区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全员参与 “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线上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精学理论知识,激发干部职工斗志士气,进一步深刻领会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加深对大讨论活动的理解,按照区人社局党组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以及大讨论安排的学习内容,区人社局专门编出50道单选和多选题目,开发了知识竞赛小程序,利用机关公务员群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群进行线上答题。为保证全员参与,活动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统一答题。
    知识竞赛按部门进行排名,以本部门人员的平均值作为最终答题得分分值,检验本部门在大讨论活动中整体学习情况和水平。据统计,本次知识竞赛全员参与。答题结束后,通过系统后台统计出出错率较高的题目,连同标准答案在两个工作群里公布,大家对照答案,检验自己答题情况,又一次提高了对知识的掌握程度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全系统知识竞赛,进一步掌握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精髓,加深了对大讨论主题、重要意义、各阶段环节内容的把握。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改革开放创新的闯劲、胆识和勇气,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奋力拼搏,加快推动新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9 14:58: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