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稳就业再出新举措,“就业见习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20-12-09 14:2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8日下午,滨海新区“就业见习联盟”成立暨见习基地工作研讨会在新区人社局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以“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和合文化滨海大讲堂”第三讲为载体开展,整个活动由滨海新区人社局主办,HRCLUB易就业承办,诺维信、康希诺、天津科大等20家大、中型企业及高等院校参加,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致辞。

    为了让参会企业家们更全面了解就业政策,新区人社局就失业管理室突出稳就业在“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中的首要地位,对《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津政办规【20207号)进行了政策解读,推动政企合力共同做好稳定就业、扩大就业工作。

    HRCLUB执行主席徐永革先生对成立新区“就业见习联盟”的宗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宣布“就业见习联盟”正式成立。“就业见习联盟”为纯公益性组织,由滨海新区人社局担任指导单位,HRCLUB易就业作为联盟秘书处,在联盟理事会领导下,全过程服务于新区就业见习基地企业招聘毕业生。

    会议现场,企业家们分享了见习基地招聘工作经验,交流了工作实践中的需求及困难,新区人社局就见习基地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新区就业见习联盟成立后,将通过集中发布招聘信息,组团进入校园宣讲,优化见习津贴申领,规范见习管理等措施,带动和引领见习基地工作,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9 14:23: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