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我市全面恢复工伤预防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8-25 08:2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生产秩序正常化,市人社局自7月份起全面恢复工伤预防培训。

    对于经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2019、2020年工伤预防培训项目,申报企业根据现状、经济环境等因素重新调整修订实施方案,补充应对疫情的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等要求,控制单场培训规模,合理设置座位布局和用餐方式;贴合培训需求变化,有针对性地调整培训时间、培训场所、培训人员范围、培训课程设计及师资安排等重点内容。区级评估工作组对新修订的实施方案重新评估,重点核验培训调整变化内容是否合理、疫情防控措施或方案是否具备等。对经重新核验符合要求的,尽快与区社保经办机构签订服务协议,区工伤预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推动项目实施的监督检查工作,并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监管责任。

    截止目前,部分培训项目已陆续完成方案修订、重新评估、协议签署工作,分阶段恢复正常培训工作,涉及4个区、5家大中型企业近千名职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31 8:28: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