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人社局召开“以案促教” 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8-05 19:1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有效运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担当精神,促进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30日下午,区人社局党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邀请驻局纪检组组长李守明同志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做新时代清正廉洁的人社人”为题,讲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多种形式用工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IMG_6519

    IMG_6509

    会议通报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结合当前“二次创业”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体现了人社部门从严抓作风、从严带队伍、从严管干部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人社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教工作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综合素质,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做到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守底线。要针对典型案件“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存在问题,认真反思,引以为戒,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强化廉政意识,认清当前形势,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使命,要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要从思想上加强对党性的认识,强化学习意识,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不断锤炼道德意志,提升道德境界,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要算好七笔帐,走好人生每一步,从典型案例中得到警醒,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慎初、慎微、慎独,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力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1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5 19:18: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