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云聘瞰滨海 聚才创未来 ——滨海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联盟举办“猎聘瞰滨海”云招聘系列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13 11:2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年5月,新区人社局会同各开发区人社部门,与猎聘、智联招聘、中智、58同城、泰达人才、天保人力等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合组建天津滨海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联盟。按照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滨海新区将在多方面创新机制持续推进“云招聘常态化”“滨海人才图谱绘制”“产业链组团招聘”“成长链全程服务”等重点工作,筑造新区人才竞争优势。

    在实现“云招聘常态化”方面,联盟将按季发布“云招聘”行动计划,聚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为新区企事业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常态化、全方位、一站式的招聘求职服务。近期,为进一步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有效对接,联盟与猎聘共同打造了“猎聘瞰滨海”云招聘系列直播活动,首批将推出5场招聘直播专场,涉及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海外人才离岸基地、东疆保税港区人社局、中新生态城人社局、滨海高新区人社局等多个区域和单位。

    据悉,首期“国际医药研究院专场”将在7月9日19:00-20:00点举行,届时求职者可登陆专场直播入口(https://m.liepin.com/live/v1/order/?liveId=cea4f222ea80cf37)收看直播并选择心仪岗位投递简历。

    此次“国际医药研究院专场”对接6家天津滨海新区医药企业,包括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有限公司、仁合益康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欧德莱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御锦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芯朗道(天津)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京天成生物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云招聘专场提供斑马鱼实验室核心研发人员、脑电中心核心研发人员、中药与健康产品研发技术岗、药物研发项目经理、检验技术、销售主管、运营、法务、健康管理推广、技术总监等众多优质岗位。直播期间,猎聘将对用人单位的发展情况、招聘岗位、岗位职责、考核标准、福利待遇等进行详细讲解求职者可直接在专场页面选择相应的岗位投递简历。

    此次“猎聘瞰滨海”招聘直播活动作为滨海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联盟成立后推出的云招聘活动之一,是滨海新区进一步完善人才就业服务工作的一次尝试。对比现场招聘会和传统网络招聘会,直播招聘灵活性更强,有利于提升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接触面和触达效率,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现场招聘会和传统网络招聘会的有益补充。接下来,滨海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联盟将会同猎聘等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起,持续关注新区招聘就业形势,为打造滨海新区人才高地提供更大助力。

    据了解,“猎聘瞰滨海”云招聘系列直播后续还将陆续上线“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海外人才离岸基地专场”、“东疆保税港区人社局专场”、“生态城人社局专场”、“滨海高新区人社局专场”,求职者可持续关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3 11:28: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