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人社局>新闻中心

特事特办 助力抗疫 开辟医务人员招聘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 2020-02-14 18:3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和大面积人群聚集,区人社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下发通知,暂停正在进行的其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程序。同时,鉴于区卫生系统区急救分中心院前急救医师招聘和其它卫生医疗机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前期已进入拟聘人员公示阶段,为缓解防疫一线人员力量不足问题,区人社局主动作为,为区卫生健康委打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绿色通道,压缩审批时限,提前完成区急救分中心拟聘用的46名院前急救医师和15所医疗卫生机构拟聘用的15名医务人员的信息核准。

    目前,46名院前急救医师和15名医务人员个人信息已先后在区人社局和区卫生健康委等官方网站对外发布。公示期满后,区人社局将协助区卫生健康委保障上述人员第一时间上岗,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助力保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rs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2/14 18:33:1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